〔 子博 /日常 〕

尝试做到每天一图加一段字。
没耐心写下来就这样好了。

记个梦。强迫自己睡觉之后来的梦。



和两个女生关系不错,一个长得漂亮但是很多事都是懵懵懂懂,人挺好。另一个是有点像100%看外表里面女三那种,就有点笨但是人好也很可爱。大概就是都很喜欢的两个朋友。

有一个好感度比较高的男生,没想过表白因为觉得不是时候结果他来找自己说喜欢漂亮朋友想帮忙。就很普通的帮忙。中间的过程不记得了,有一段是大概在一个商场,和朋友们一起,然后知道男生他们要过来,莫名其妙拉着朋友们就躲起来,从地面层到地下层去。

地下层有个类似迷宫还是繁花的展览,进去很好看的那种,然后忘了。期间怎么着帮笨笨的朋友和男生的朋友搭了个线。之后跳到梦的倒二部分,一个超级大的公园,椭圆形,分了两边,跟他们俩说你们各自绕着两边骑车两圈半,如果……就在一起。结果是在一起了。但是马上漂亮朋友就拉着自己走她骑过的半圈,有很多上坡很不好骑的地方,走到最边的地方碰到了笨笨的朋友,她告诉你们在一起了。

再就是最后了。和漂亮朋友一起下班吧回家,正好是元宵节。提前了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有两个男生(认识)在自己房间电脑看着什么,发现自己回来了就很匆忙的关掉。没以为然,上楼(家里那种结构)发现一群人在草地上摆彩灯有元宵节快乐,但是自己一到边上就关掉。

突然就很难过,觉得他们在躲着自己。

然后梦完了,我醒了。醒了之后觉得自己好可怜啊,喜欢的人喜欢上了朋友,还帮他告白什么的,结果最后朋友在自己家做什么还要躲着自己。

如果写成故事,我要给我自己加个结尾。在看到他们关灯之后突然就哭了,笑着哭,你们不想让我和你们庆祝这些东西就不要让我知道啊,这样我很难过的,我喜欢的人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我身边的人都成双成对的,就我一个人。反正哭着哭着有人从后面抱,说那你和我交往吧。

那个人我的设定是不太起眼的那种,但是高,待人挺温柔绅士的,不善言辞。长相一般般吧,看着舒服,穿衬衫好看。

大概是想谈恋爱了。

评论
© 和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