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博 /日常 〕

尝试做到每天一图加一段字。
没耐心写下来就这样好了。

有很多朋友,朋友的类型也有很多种。

一种,可以谈心讲讲各自的感情。这种一般是很多年的朋友,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见面,也不是天天聊天,各自有兴趣圈,但是见了面总会聊聊以前聊聊感情,有问题帮忙出谋划策。
一种,也是认识很久,平时拉个小群各种哈哈哈分享东西,但是不会说更深的东西。为什么不说,因为知道三观没那么相同,有些东西你没跟他们说太多,突然说反而很奇怪也很尴尬。
一种,现实通过各种方式认识但是交往不深,好一点的加了qq微信,可能很偶尔有那么几句交流但是无疾而终,见面打个招呼开个玩笑完了就拜拜,普通一点点头之交。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这种算不上朋友,但是我的认知里只要没跟我交恶的都能算朋友,比较还有好朋友不是。
一种,网友,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可能几个人一个小群天天嘻嘻哈哈,因为也不认识你三次元的同学朋友,想吐槽他们总可以接受,给你的意见也不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客观。

可能有些人觉得把朋友分这么多类要用不同的面去对待很累,但是我们毕竟活在一个由人组成的社会,每个人都不一样,对待的方式自然不一样。我会尽量把和不同人的不同观念收敛起来,用相同或者相似的一面和他们交流。求同存异,不能只求别人,同时自己也要用这个思想约束自己。

评论
© 和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