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博 /日常 〕

尝试做到每天一图加一段字。
没耐心写下来就这样好了。


因为没有怎么去过万达所以特意跑过去,结果有了很差的体验。

(配图是协信星光)

从轻轨6号门出来直接对着国美电器,但是灯光昏暗,一副要关门的样子。以为要去的地方在别的地方,结果绕了一大圈就在那附近。
内部不通。商场内部因为商家问题被隔断是正常的,但是毫无说明这就很差劲了。时尚楼进门的电梯有三个,一个坏的两个运行,墙上还是赤裸裸的装修用的板子,上面还写着商品信息。电梯里面也是灯光昏暗。旁边的柱子装饰已经破了好几个,可以直接看到里面原来的柱子。
洗手间藏在衣服店后面。指示牌指的位置没错,是指着正确的位置,但是洗手间藏在这么里面且不明显也是很棒棒。洗手间一样,灯光昏暗。
指示牌稀少,少到令人发指。明明一大块地方都是万达的,但是却含糊不清。店铺应该有的编号牌也是没几个店挂出来,要知道在万象城如果找不到店在那里看一看编号就能找到,因为都在门边上。看个地图找地方,地图上是写了店铺编号但是店里没写,全靠猜地形猜出来。
从b1上1f没毛病,1f上2f你告诉我是上到服装店内部??而且一楼的楼高灯光就像一个地下商场。
总结一下,灯光差到不行,一大堆关灯的地方看起来跟要关门了一样;指示牌稀少,无法快速准确找到想去的地方;道路不通也没指示;设备老旧。讲道理我都觉得这是开不下去了还是放弃治疗了?
大概平时逛的都是新建的商场,灯光指示牌路径设置就算不是十全十美也能让人感到舒适,但是南坪万达真的是见过的最让人烦闷的商场。
隔壁协信星光一下就宛如新世界,不过这个一看就比万达年轻很多很多。自然光人造光,清清楚楚的电梯走向,电梯边上还会有本层指引,每层中间有全部楼层的指引,大多数地方都是干干净净看着心情都好。
来自一个被专业课带出一丢丢强迫症的人。(灯光老师让我每次出去都会忍不住看灯光合适不合适。)

评论
© 和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