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博 /日常 〕

尝试做到每天一图加一段字。
没耐心写下来就这样好了。

剑网三 万花男破开都是黑的



她一直暗恋那个万花谷来的小哥,长相温柔说话温柔待人温柔…和总舵里那群太不一样了好吗!但是由于她实在过分健康, 且小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除了时不时要送身娇体弱的秀姑娘去看病,她都没有机会接近他!终于她得到了上天的眷顾——花哥要去村子里给村民免费看病,他的药童病了没法跟着需要人,她果断报名跟着。他们去了七天,交流不多,或者说是少的可怜。她很是着急啊,没法更近一步下次可就没这样的机会了。临走的晚上,有村子里的漂亮姑娘来给他送自己做点心。他礼貌接过,在人家走后就放她怀里。“你吃吧。”他让她吃。这一看就是姑娘芳心暗许的定情信物啊他这样让她吃是什么意思?她纠结着他是什么意思,一边纠结一边吃,因为太过随意都没有注意到吃的满嘴都是。

“你这个样子太不像个姑娘了。”点心盒逐渐见底,他也差不多收拾好了东西,看见她的邋遢模样,他调侃道。

她生气的瞪了他一眼,心理不知从来冒出来的勇气,把脸凑了上去,她脸上的点心屑蹭了不少到他脸上。“你这样也不像那个道貌岸然的大夫了!”她得意洋洋的说。

“我不道貌岸然你会喜欢上我?”他用手擦了脸上的点心屑,笑了起来,然后把还处于得意状态的她给扑倒。

那个点心的味道还不错。


评论
© 和你 | Powered by LOFTER